[美妝] Maybelline GreatLash-Lots of Lashes / 增量款心型睫毛膏


就在某天逛街的時候發現了這款睫毛膏
不只包裝漂亮,試用後也被效果吸引了呢




故事是這樣的⋯⋯
有一天我去逛寶雅發現這款睫毛膏
覺得配色超可愛的!就好奇試試
我選的是「心型零死角」
試用後就決定買下啦!
因為價位很OK所以完全沒有猶豫喔!


因為是第一次看見它,也沒有爬過文
所以回到家後才來看看這款睫毛膏的資料
發現好像是一款很久以前的睫毛膏
美國已經賣了40年,怎麼現在才發現呢XDD

實體就跟一般睫毛膏大小差不多
是方方的罐子

我選的這款刷毛比較特別
可以刷到睫毛每一個角角
眼頭眼尾容易忽略的地方也很好刷
下睫毛更是!小心刷完全不會弄到下眼皮呢


刷出來的感覺是這樣

我的睫毛上睫毛比較短,下睫毛比較長
不過刷完之後,看起來濃密許多
一整天也不會暈開欸~耶
溫水可卸,化妝水卸妝也很輕鬆


眼影是戀愛魔鏡BR355 >> 文章連結
眼線液是Maybellline的黑色眼線液 >> 文章連結


後記:
說實在很難得可以買到喜歡的睫毛膏呢
很多都是現場試用超好用
但回到家後的效果就不如試用的時候
(這到底是什麼魔咒呢?)

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再見 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