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剪髮] 猶豫好久終於剪了!我的韓系鮑伯頭分享@AVIS Hair Salon 師大店


猶豫好久終於把稻草般的長髮剪掉了
現在摸摸自己的頭覺得好舒服呢

我的髮型目標:韓系鮑伯頭


找了好多好看的範例!
從這些圖片中能發現這些漂亮的髮型都是同一款
幾乎沒有層次,就算長了也不會很「阿雜」的髮型
也非常好整理!

猶豫對北部的髮廊非常陌生,而且印象中都好貴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店家資料

我在公館工作,雖然公關的髮廊非常多,但是網路資料非常難找也很少
就把目標放在師大,那邊的優秀髮廊比較多,價位也雷同,是學生負擔得起的價位

我就找了一家不難找的髮廊XDD
就在師大仁愛眼鏡的正對面巷子
(好啦,就是一種緣分選中它的意思)

店內環境非常舒服
因為我好害羞啊
所以沒在拍環境
簡單來說就是復古風格啦

先來看看我的稻草長髮

下面有一段壞壞的,因為2年前有漂過但捨不得剪
雖然都有在長,不過下面一直在斷QQ,索性剪了啦!

因為是第一次去,所以不指定設計師
我被安排的是設計師Dorian
從網路資料上看來他是有10年的資歷了呢!

過程我也沒在拍照哈哈
就靜靜地被剪頭髮
設計師非常細心地幫我修整
很多設計師為了快,可能洗了剪了吹好,就結束了
但有時候會有細細的沒修,Dorian就非常細心
把後來跑出來的小細髮都修好了

直接給大家分享我的剪髮後~~
因為我有自然捲加上頭髮比較厚,所以就很圓


回到家後就很開心地拍了照片紀念剪短髮的這一天!


哪裡剪呢?
在AVIS Hair Salon 師大店(FB專頁內有設計師作品
師大路68巷14號
捷運台電大樓站,三號出口,往師大夜市方向走,仁愛眼鏡對面巷子走進來就看到了

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喜歡我的朋友,歡迎加入Hera's Secret與我討論生活美妝喔 :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