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東南亞美食 ★ 正宗馬來西亞咖喱雞@台北師大夜市


如果你喜歡香料味很重的東南亞美食、
或者你是來自當地的學子,正想念家鄉菜的話
這一篇絕對要認真看一看~



這篇要分享的是台北師大夜市的「正宗馬來西亞咖喱雞」
地點位置不算太明顯,需要抬頭才看得見XD

就在有名的菠蘿油旁邊,要上去2樓喔!
樓下會放著兩個招牌,門口也有菜單

要上到2樓,在樓梯間野放了很多馬來西亞的旅遊海報
一直看到這扇門⋯⋯



整間店的感覺是住家的客廳嘛XD
當天我是大約6點的時候過去,沒什麼人
(不過大概6.30整個小店就滿了)

這張照片的阿姨就是老闆娘啦!她負責店裡的外場工作


再來,給大家看看菜單內容
這裏的餐點算平價的!平均100元上下就能吃飽 (按圖片放大)


第一次來到這裡一定要點招牌!
「咖喱雞飯」-100元

內容物:米飯、咖哩、雞肉、炸馬鈴薯、洋蔥


咖哩比較乾、咖哩粉的味道很重
還有一點辣
很下飯!!


雞肉和馬鈴薯給的很大方~

-----

陪我一起來吃的男朋友點了「肉骨茶泡飯」-110元


肉骨茶湯比較濃郁
(但因為我吃了咖哩,然後喝肉骨茶湯反而沒味道XDD)


肉很大塊喔!


內容物:高麗菜、肉、湯、飯
不過對食量比較大的男生來說,可能會吃不飽喔⋯⋯

-----

另外,我們還點了顆「炸蛋」-10元


我吃過很脆的,這家的蛋就一般般

-----

最後,這家小店還有一隻店貓
不過人多的時候,就會很有個性地離開店裡到樓梯間了XD



總結:
這家馬來西亞咖喱值得嘗試
肉骨茶適合不吃辣的朋友
畢竟每個人的口味要求不同嘛!
裡面還有馬來飯以及其他的特色美食
留台的大馬朋友們,想家可以來感覺一下喔

ps.
目前在台灣吃過地咖喱雞
我覺得溫州路上的泰式咖哩更好吃呢!
(下次再認真拍照給大家分享喔!)



--- 去哪裡吃?---


正宗馬來西亞咖哩雞
電話: (02)2363-2424
地址: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7號2樓
營業時間: 17:00~24:00 (週一公休)
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