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] 慵懶必備 ♥ 十分鐘完成的秋冬妝容


雖然離冬天還有一陣子,不過每年都很期待這個季節~
因為可以穿很好看的衣服啊 XDD
當然~秋冬也是很好睡的季節
為此我也有適合秋冬的10分鐘快速妝容要分享給大家!


秋冬不外乎就是紅唇嘛~尤其今年特別強調成熟性感的酒紅色!
所以臉部的色彩重點都會在唇部上喔

 ► ► ► 準備工具  ► ► ►

Lancome氣墊粉餅-秋冬就是氣墊粉餅的季節啦 :D
Za粉餅-用來做局部定妝
Koji Candydoll眼影-咖啡色系眼影能看起來比較深邃,在臉上也不會有明顯的存在感
Maybelline黑色眼線液
MissHana漸層腮紅-珊瑚色
LadyKin 09 Deep Plum Burgady 酒紅色唇膏

► 底妝&眉毛  ►
使用氣墊粉餅完成底妝-文章參考:

搭上適合自己的眉毛-文章參考:


► 眼妝  ►
雖然在這邊的眼妝不是大重點,但是有精神的眼睛是非常重要!
使用的是DollyWink No.4(咖啡色系)

1左上: 先用「淺膚金」塗抹在眼皮範圍
2右上: 接著用較深的棕色畫在範圍內,製造深邃的效果
3左下:下眼皮後1/3處同樣用較深的棕色
4右下:最後,用最淺色金色製造臥蠶的效果

最後加上眼線,眼妝完成!(因為我有接睫毛,所以就沒有刷睫毛膏了~)

► 腮紅&唇妝  ►
腮紅用的是MissHana的漸層腮紅,輕掃就可以了,這樣看起來氣色會好一點喔!

再來就是重點唇膏!我用的是偏紫紅色的

完妝效果~
加了唇膏後,整體氣色非常好呢!
補妝也很快速,只需要帶當天的底妝和唇膏就OK!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喔,祝福大家有個暖暖的秋冬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
我們下篇再見 ^____^



延伸閱讀:



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