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 x 分享] 小資女必看Vol.5 ♥ 推薦給敏感唇部的護唇膏


不知不覺,秋天悄悄降臨
皮膚是最快感受到變化的,特別是唇部 !!


我從上中學開始就用護唇膏了!(當時有一種登小大人的感覺XDD)
但不是每一款護唇膏都適合
我的唇部比較敏感,用了好多款護唇膏,不是無效就是會更嚴重 > <
周圍脫皮的狀況也會因為護唇膏的效果變化⋯⋯

這篇分享給跟我一樣的敏感唇部的朋友

第一款推薦的是「施巴5.5 潤澤護唇膏SPF30

雖然沒有在首圖出現,但這隻我已經用超過5支以上,不誇張!
平均半年-9個月會消耗一支,當日中間會因為新鮮感試用別的,不過最後還是會選擇這個
無色無味,特別適合敏感的唇部,同時還有防曬的效果!
作為唇膏前的打底也很適合,不會太油,用量很省


第二款是「黎得芳佰草賦活豐唇修護

是近期發現的新歡,前陣子唇部非常脆弱而且很薄,擦一般的護唇膏都無感了
後來用了這款,大概用了2-3次就覺得有改善,至少不會痛了,出屑屑的頻率也降低了
非常滋潤、油,比較適合用來做晚上的睡前唇部保養,隔天起床唇部狀況也很好喔!


第三款是SMITH’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護唇膏


有淡淡的玫瑰香味,不刺激,也很滋潤

軟管非常方便!是近日我的必備護唇膏~
適合白天使用,隨時補擦也很方便


第四款也是Smith的!SMITH'S - MENTHOL & EUCALYPTUS BALM


這款是多用途軟膏,跟小護士很像,但對我來說這款比較適合我

有點涼涼的但不算刺激,皮膚乾燥、蚊蟲叮咬也很適合
脫妝的時候也很適合用來局部保濕 XDD
是個多用途的軟膏,包包內的必備啊!


最後就是萬能的凡士林了!

這款是比較舊的包裝,也忘記用多久了,因為放在陰涼處所以保存得很好
標準的便宜大碗XD
它的保濕功能性非常好,也很適合厚敷護唇!
敏感唇部用了也不刺激~我都會用來做唇膜喔(就是厚厚塗上+保鮮膜15分鐘)


當然,市面上還有很多優秀的護唇產品!
至於適不適合還是要試過才知道~
以上5款為我使用後覺得值得推薦分享的~
希望能幫助正在煩惱、同時也是敏感性唇部的朋友!

---以上。

感謝大家的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再見。




關於唇部的文章複習: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