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素顏也能美美的!日式美睫初體驗 ♥ METO LASH無感接睫設計

跟大家分享一個可以多睡10分鐘的小秘密

就是我去接睫毛啦!
第一次接睫就是Meto Lash無感接睫設計



前去體驗前稍微了解過他們的資訊

Meto Lash採用的是日式技術,是一根接一根的方式

非常自然,對自身的睫毛也沒有太大的負擔,簡單來說掉睫毛的機率就會變小了!

Meto Lash位於忠孝敦化,位置不算難找
環境雖小,但非常溫馨也很舒適
讓人感到非常放鬆~
因為對美睫非常陌生,加上是第一次接睫毛
所以也向美睫師提出了很多問題
為我服務的是美睫師Momo!
她跟我介紹及分享了她們之前做過的作品,款式非常多樣化
無論是可愛的、性感的、自然的、優雅知性,都有符合每個女生的款式
美睫師也會依照每個眼型做調整!
我選擇的是“性感可愛款”,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之外,眼尾的睫毛也會比眼中的稍微長一些
再來,我非常喜歡下睫毛!所以有要求做自然款的下睫毛喔~
 
選擇了款式後,美睫師也為我介紹他們的睫毛款式和捲翹度的分類
才得知原來還有男生的接睫服務啊!
一般坊間非常罕見呢~因為男性接睫毛在日本非常普遍!
METO LASH使用的接睫毛都是用日本高級的「Platinum Sable」
雖然市場上常見的款式非常多,呈現出的質感也不一樣,所以有非常多的名稱

在這裡各式各樣的假睫毛都有,身為外行人的我看得眼花撩亂了~
只是日式接睫是看假睫毛的粗細度,而不是以毛的名稱來命名,
也不會用假睫毛的種類來區分價格。

所有嫁接使用的假睫毛,都會依照顧客的需求
選擇捲翹度、長短度、粗細度,完全就是客製化的喔!
這裏有分兩種膠水,一種醫療用膠水可持續3週,另一種是一般膠水維持時間較長
我沒有敏感,所以選擇了維持度較久的「一般膠水」

了解款式和睫毛種類後,美睫師在為我接睫毛前
說明了清潔眼皮和保養睫毛的方式
很多女孩接了睫毛後因為擔心睫毛掉落得快,反而不敢洗眼周
這樣其實對睫毛的保養非常不好,也容易發生眼部疾病
另外,接睫毛也能畫眼妝!只要避免油性的卸妝產品就可以了~
未來會再另寫一篇適合接睫毛女孩的妝容與卸妝方式的分享喔 :D

瞭解了睫毛與術後保養方式,就開始最重要的部分——植睫毛
接睫毛的這天我只畫了眉毛和少許的底妝
因為上課一整天的關係也出現了少許的脫妝現象
躺上椅子閉上眼睛後,美睫師先替我卸妝,接著敷上眼膜作為皮膚隔離
選擇眼膜的好處是,除了隔離還有敷眼膜的效果喔!
這是我的原本睫毛的狀況,屬於濃密但比較短~
美睫師說我的下睫毛原本就比較濃密,所以接下睫毛後的效果會很好!(怎麼相反了啊哈哈)
第一次接睫毛,從咨詢到結束大約3小時多
過程中其實不會察覺時間的流逝卻非常放鬆,店內還有播放音樂
過程非常舒服呢!

最後就跟大家分享我的接睫毛成果啦!
說實在的,看到自己接完的第一眼是非常不習慣,覺得比想像中的還要濃密呢!
--Before 原本的睫毛狀況 --
--After 接睫毛之後--
在這邊也附上我的接睫資訊供大家參考
我的眼型屬於小款的雙眼皮、泡泡眼,接睫毛後眼部也比較立體了
美睫設計師: Momo
「上睫毛」根數:160根 / 款式:性感可愛款 / 捲翹度:C、CC / 粗細:0.15 / 長度:9-11mm

「下睫毛」款式:自然款 / 根數:60根 / 捲翹:J / 粗細:0.12mm / 長度:5-6mm

隔天上課的時候,我畫了淡淡的眼影,也在眼尾補上加長的眼線,看起來就非常完整!

另外這裏也附上重要的保養資訊給大家~
洗臉與保養睫毛的方式:
1. 切勿使用油性卸妝品,保養品也避免碰觸到眼部(特別是睫毛的部分)
2. 一定要清潔眼部,剛起床的時候其實睫毛會亂亂,分泌物也會把睫毛和眼睛弄髒,
使用美睫店提供的清潔棒擦拭清潔即可
3. 卸妝時用卸妝水,由上往下的方式清潔(順著睫毛的方向)
4. 用睫毛梳整理睫毛
5. 不能用睫毛膏和睫毛夾
6. 避免游泳
目前我都會用洗臉海綿和美睫店提供的洗顏布來清潔臉部,保養的時候也小心翼翼的呢!
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,就要好好保養啦!

=========以上。


本篇與「METO LASH 台北日式無感接睫毛專門店」合作
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再見!
更多的美妝資訊請繼續關注Vogue Beauty美人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