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PP分享] 幻想短髮的過程~好有趣的髮型模擬App!日本imecode讓你輕鬆“變髮”(內有實驗後的搞笑圖)


最近突然有想要剪短髮的衝動
除了把舊的斷髮一次剪掉之外,也想換換髮型



畢竟這一頭不長不短的頭髮已經有一陣子了呢⋯⋯
因為之前漂染的關係好像都不怎麼會長
處於停滯期(就一直斷啊,護髮沒用了!)

然後就萌生了好多剪短髮的念頭
說實在的從去年就想到現在,包括此時此刻!
當然也看了很多漂亮的髮型圖鑑~
你看她們的頭髮那麼漂亮!!!!(但他們都不是我啊QQ)

但遲遲不敢行動的原因是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
畢竟也憧憬留長髮那麼久了QAQ

說那麼多我就是自己在矛盾啦 哈哈 XD

首先~
我先看回自己以前剪短髮的照片 vs 假短髮的照片(就是把現在的頭髮綁起來看起來是短的)
OK,相信大多數女孩跟我一樣一定會有長就想剪、短就想留長的想法
畢竟真的剪短跟假的剪短還是會有落差
而且一刀下去就救不回來了QAQ
然後一直煩周圍的朋友問到底該不該剪頭髮哈哈哈

為了讓自己消滅剪頭髮的想法
我就去載了這個app,哈
順便在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XDDD

是日本的imecode
說實在的我不太會看日文,不過內有簡單的英文字,對我來說完全OK

大略介紹一些常用的畫面
~這一頁可以看到其他用戶的分享

~例如大家都like的照片有哪一些?

 當然最重要的就是Gallery圖鑑啦!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髮型

例如,我選了這張


然後選了相簿內比較正面的照片~跟著指令做!


登愣!(好啦我不會阻止你們內心的嘲笑ok)



雖然不算驚恐不過真的好好笑XDD
我還不服輸,試了其他的喔!

所以我到底該不該去衝一波呢!!!!
(男友是很支持啦,但我自己很矛盾~無限循環矛盾啊)


哈哈,不管啦
你們一定要去玩玩看再說!
可以的話順便告訴我到底該不該去剪頭髮啊哈哈哈


---以上。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~
有問題或意見歡迎留言到粉絲頁給我唷


關於「頭髮」的延伸閱讀:
[流行 x 髮型] 女人味UP!關於LOB的Q&A整理讓你一次明白!

[頭髮 x 教學] 厭倦了長瀏海?試試復古短瀏海吧!(附影音)

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
 Facebook

 Instagr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