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第25屆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~逛展心得&戰利品分享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「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」
話說,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參觀呢~
事前也先在網路上查了一些資料
這裏大多數的展覽品牌都是國內的商品
美妝、美睫、美甲、美體都有~真是讓人眼花撩亂
對專業人士來說一定是個必來的展覽呢!處處特價、一次補貨XD


現在開始由Hera帶大家小逛一下展覽吧XD

入場的時候,我都會先拿大會DM,稍微翻閱一下自己想看的東西
入口有好幾個~就看看你是拿什麼類型的門票喔!
我的門票要從17號入口進入,一到門口迎接我的是大量DM和櫃姊們~

一開始就被這個品牌的銷售員拉著了,她為我解釋了大約十五分鐘
最後看在她的辛苦也入手了2款試試看~
接著逛啊逛,走到了美甲、美睫區
說實在的,這裏真的很適合相關行業的專業人士,商品款式玲瑯滿目,好多人都是拖著行李箱補貨的!
除了美甲就是美睫相關的,現場還有體驗活動呢,周圍都圍著滿滿的人潮
也有一些自產的化妝品牌,現場也有老師示範教學
我對專業美甲和美睫比較陌生,所以就大約看一看~增廣見聞!
發現相關的工具真的好多好多⋯⋯

接著就到我的目的之一:日韓館的Canmake/Cezanne的專賣攤位
喜歡Canmake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,好多熱門商品都是半價出售喔!
我在這裡也入手了腮紅和唇蜜 :D
喜歡日系卡哇伊彩妝的女孩必去的攤位~日本怪獸美妝學院
這裏的人潮真的絡繹不絕,現場還有限量的組合包呢!
每一樣商品都很可愛,喜歡日系彩妝的一定要看一下
我被Kitty的卸妝水和Barbie的底妝系列吸引了
還有限量的Kitty+蛋黃哥套組~~~~嗯,我入手了!
「林三益」的彩妝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!
Cosmos和永和三美人也是家喻戶曉的品牌!
國內彩妝品牌Solone,它們家的眼線筆好好用!
Tescom的櫃也很多人,這裏有99元的燙睫毛器!不過這裏是主打吹風機喔
最近很夯,卷川實花聯名的隱形眼鏡,實體真的很漂亮!
美國開架彩妝品牌L.A Girl也有設攤位
在攤位前有一個小區的彩妝品特價中!
眼影/唇蜜任選2款100元,還有一些買一送一的(大家可以去看看,真的蠻值得入手的)
NYX彩妝品也在特價中,還可以用50元買到唇蜜呢(需要出示網路截圖)
還有很多攤位,大家就到現場看看吧 :D


接下來就是分享我的戰利品啦!!
1. 蕾舒翠面膜,一片50元,是台灣的自產面膜
2. 永和三美人的粉撲,黃色10元+橘色15元,吸油面紙是贈品
3. 在「日本怪獸」入手的Kitty卸妝水280元 + Barbie妝前毛孔遮瑕霜199元
蛋黃哥的乳液和化妝水是贈品
4. L.A Girl的眼影,2個100元,左邊橘色的是擦螢幕的贈品
5. Tescom的燙睫毛器 99元
6. NYX的特價唇蜜50元
7. 美甲初學者的小工具 XDD (最近很有興趣啊)
筆刷組225元,點點棒30元,洗甲水罐子10元,分割海綿15元
8. Canmake腮紅150元+Cezanne唇蜜100元
9. 各種贈品面膜!!!

後記 & 心得:
今天逛展遇到了Joanna和另一個我常關注的部落客Nitata,大家都好親切喔!
 
展場裡面真的很熱鬧很多人,有很多專業人士都會直接拖箱子來掃貨
其實很容易被人潮影響,看別人買,自己也想跟著買的心情
建議大家可以在出門購物前先了解自己的需要,列一張清單
到場才不會眼花繚亂,漫無目的地逛喔!
別因為“特價”的關係,買了很多不必要的東西~
還有~有一些銷售員會很認真積極地推銷他們的商品,會花上至少半小時的時間
如果不是自己需要的話,可以提前先跟對方說,畢竟別人也在工作
不然對方介紹了一堆,自己卻沒有買,真的會很不好意思呢⋯⋯
以上為這次的美容化妝品展的心得分享
距離展覽結束還有幾天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!!
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喔!

感謝大家的撥冗閱讀,我們下篇再見!
有建議歡迎留言~
更多的美妝資訊請繼續留意Vogue Beauty美人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