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 x 分享] 歐美開架彩妝BHCosmetic & Sleek 眼影盤/腮紅/刷具 開箱分享


相信有在看歐美彩妝部落客或者Youtube影音教學的朋友應該會發現
好多歐美部落客都很愛用美國的BHCosmetic & 英國的Sleek
是啊~我也在朋友的慫恿下入手了!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實用的顏色喔!


廢話不多~直接進入正題
歐美的眼彩最大的特色就是顯色度很高,很飽和!
喜歡重口味眼影、喜歡玩眼妝的朋友千萬要仔細看嘍

第一盤-眼影 :  i Divine in Ultra Matte V1
全盤都是霧面的霓虹色系
雖然說這些顏色不是日常會用到的顏色,但如果有需要的時候還真的不好找!

↓↓↓ 官網圖 ↓↓↓

↓↓↓ 實拍圖 ↓↓↓

說實在的跟官網的顏色沒有太大的色差~
每一塊顏色大約有10元那麼大顆喔!

↓↓↓ 近拍圖 ↓↓↓

顏色都是比較繽紛的tone,感覺就好像調色盤 XD
很適合喜歡高彩度的朋友,網路上還有看見很多人用來畫蝴蝶眼妝、彩虹妝~超漂亮的啊!

↓↓↓ 皮膚試色 ↓↓↓

我只用手指抹了一下~
除了粉紅色和灰色以外,其他顏色都非常顯色!

↓↓↓ 妝容效果 ↓↓↓
之前的教學有分享過 檸檬黃x亮橘色 的繽紛眼妝~
就是用這一盤完成的喔!
未來還想挑戰藍色和綠色呢 XD



第二盤-眼影 :Sleek vintage romance palette
會選擇這盤的原因是當時的我沒有紫色系的眼影(現在有了XD)
紫色系超美的啊~對我來說非常優雅知性
看了一些教學、審視了自己擁有的眼影盤
就決定是它了!

↓↓↓ 官網圖 ↓↓↓

官網的圖感覺比較沈穩,但實際上卻比較亮一些!

↓↓↓ 實拍圖 ↓↓↓

全盤除了右上角的咖啡色,全部都是有珠光的。

↓↓↓ 近拍圖 ↓↓↓

這盤顏色真的超美的~
最喜歡上面第二第三格的咖啡金
下面三款紫色咋看之下很像,但是塗上皮膚的效果不一樣喔!

↓↓↓ 皮膚試色 ↓↓↓

右上的咖啡偏紅,上眼效果非常好看!
上面第一格是標準的銀色、第二是金色、第三第四是不同tone的咖啡
下面左邊三款紫色都是梅果色系,有點酒紅的感覺,珠光程度也不一樣
上眼效果的妝容拍好了但還沒整理 >___<
晚點再給大家補上喔~整體來說這盤非常適合夜晚的妝容



第三盤-眼影 : BHcosmetics 39 color special occasion eyeshadow and blush palette
簡單來說就是30色眼影+9色腮紅
當時逛BH的時候在猶豫要買那一盤,又覺得120色太多了
再想起自己還有兩盤很厲害的Sleek,就選擇了這款(因為有9色腮紅覺得很值得啊)

↓↓↓ 官網圖 ↓↓↓

包裝不算非常厲害,不過我要求不高~只要沒有摔到其實都蠻好的嘛
大盤歸大盤,但是要擠下那麼多顏色
就知道每一塊顏色其實份量都不大(好啦夠用就好 反正都用不完XD)

↓↓↓ 實拍圖 ↓↓↓


基本上跟官網上的沒有太大色差
左邊的眼影大概1元那麼大(嗚嗚其實蠻小的)
右邊的腮紅就大約50元吧,腮紅可以完全刷到

先來分享眼影的部分~
↓↓↓ 近拍圖 ↓↓↓

這裏有珠光,也有霧面
左半邊是大地色系,右邊是搖滾色系(這個形容詞OK嗎?
前四排會比較常用,後面的深色會選擇性作為點綴或深邃色

↓↓↓ 皮膚試色 ↓↓↓

全部也抹也一下~整體來說還滿顯色的
不過最後一行的顏色都是深色系,一下也分辨不出來他們的差別
我最喜歡裡面的橘色了!
如果你有在看我的眼妝分享應該會常發現,我都用這裏的橘色唷

接下來是右邊的9色腮紅
↓↓↓ 近拍圖 ↓↓↓

這盤腮紅還蠻實用的呢!
顏色很好看~第一排第三個是打亮色
下面兩排的粉色系也都是不同調
左下角是芭比紫,還蠻特別的呢!
我最愛用的是最右邊的兩個粉紅色
都是自然粉嫩的感覺喔

↓↓↓ 皮膚試色 ↓↓↓

顏色都很漂亮~感覺可以當作眼影
但他的顏色沒有那麼飽和,刷很多次才會看起來很濃郁
因為沒那麼飽和的關係,所以不用太害怕下手很重的問題

↓↓↓ 妝容效果 ↓↓↓
前些日子分享的少女時代仿妝全部都是用這盤喔!
這盤真的是~淡妝濃抹兩相宜啊!



第四盤-腮紅 :Sleek blush by 3 Lace
會選擇這款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中間的顏色跟Nars的高潮很像
就是西瓜粉帶一點金色閃閃發亮的神秘感!

↓↓↓ 官網圖 ↓↓↓

左邊是正橘色,中間是高潮,右邊是西瓜紅

↓↓↓ 實拍圖 ↓↓↓

這盤腮紅超大盤!擁有它可以一輩子不用買同色系的腮紅吧⋯⋯
就是比名片小一點而已啊~跟Nars的單色腮紅差不多一樣大

↓↓↓ 手部試色 ↓↓↓

沒有近拍直接給大家分享手部試色
無論如何重點還是中間的那款顏色 真的好漂亮~~
是平價版的Nars高潮啊!(喜歡這個顏色但又買不下Nars的可以考慮喔!
左邊正橘色,右邊西瓜紅~都是橘色系,很適合偏黃皮膚的亞洲人 XD


第五個-刷具組 : Eco Luxe - 10 Piece Brush Set
說實在的 我對刷子最大的要求就是:刷起來很舒服、抓粉力夠,好上色~
雖然他不算非常厲害,但是都有達到我的要求!
是入門款的一組刷子喔
↓↓↓ 官網圖 ↓↓↓


官網的說明都很清楚,每個刷子的功能都有說明~

↓↓↓ 實拍圖 ↓↓↓

實拍圖的手把跟官網的有點點色差,不過影響不大

收到的時候每一支都有塑料袋保護
這裡面我最喜歡用的還是眼影刷4號和7號
剛開始用的時候會覺得非常“尼龍”,不太好刷
用了一段時間後,大概是摩擦的關係,尼龍的感覺會消失~抓粉力也變得比較好
腮紅刷也很好用喔!其他的還在慢慢研究中
因為價位不貴,質感也很ok,所以作為入門級的彩妝用品也非常適合呢!

----

以上是我的購物分享唷
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到網路上搜尋~
相信大家會有更多的收穫
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
更多的美妝資訊請多多關注Vogue Beauty美人會~
我們下篇再見^_^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