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養] 自白肌玻尿酸保濕系列:保濕化妝水(清爽型)& 自白肌-高保濕凝露



我的保養品平均半年就會用完了!
之前家人來台灣玩的時候,媽媽帶了兩組回家鄉
我也跟著帶了一組
最近剛好保養品用完了~就開始使用😆
發現真的如網路評價上說的一樣!
用後清爽不黏膩,好推好吸收~
是值得推薦的平價保養品👍



💧用後感分享💧



『自白肌-保濕化妝水(清爽型)』



跟「極潤」「專科」的感覺還滿像的
三款我都用了!
如果都擺在一起放在透明罐子內
說實在我不太會分欸⋯⋯
不過三款都是開價保濕保養品中,很多人都在大推的品牌
至於使用效果還是因人而異
價位的話,「極潤」略高一些,其他兩個差不多

『自白肌-高保濕凝露』

這款凝露在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黏膩
我超怕黏膩的啊⋯⋯
化妝前作為打底保濕非常適合
作為懶人的晚安凍膜也很OK

以上~
商品標榜無香料/無酒精/敏感肌可使用
雖然我不是敏感肌,但購買商品的時候還是會挑選敏感肌款式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