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養 x 試用] 我的美麗日記-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


隔一段時間來分享我近期使用的其中一款面膜
我的美麗日記「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」
這款面膜算是我近期的心頭好吧!



【產品說明】
極絲裸膚水凝布膜
極絲裸膚水凝布膜採用天絲纖維,以極緻水針交織層打造超薄透且高效承載精華液之保水結構,使肌膚有效吸收面膜精華,提升保濕水潤的細緻膚觸,不添加化學黏著劑及自然分解於環境,免除肌膚的負擔感也友善地球生態。

雙效保濕成份Cosphingo™ x Aquaroute™ 肌膚保水全面升級
我的美麗日記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與AquarouteTM的完美組合,提供肌膚高效極緻保濕的補水因子,讓水分子浸透粗糙乾燥角質由內而外一次補足滿水位,提升深層肌膚的保濕潤澤續航力,展現補水、儲水、鎖水後的柔嫩健康。
產品安心保證
全系列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、礦物油、色素、螢光劑等成分。

《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》
適用膚質:一般肌膚、乾燥肌膚及欲快速潤澤肌膚者

【使用方法說明】
於清潔化妝水後,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,約20~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,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,無需用水清洗,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/霜等日常保養程序,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。


 [商品外觀] 

「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」是粉藍色的
一盒10片,在這之前我已經用了2片啦


 [試用狀況] 
-使用前-

剛洗好臉,使用化妝水
化妝水能作為面膜的前導喔!
這樣能促進精華液的吸收

-使用中-

這款面膜的面膜紙非常薄
一般女孩的臉都可以完全敷上
不用擔心不服貼的問題
一般都使用15-20分鐘
用太久反而不好喔

-使用後-

保濕後皮膚都會亮一號呢
感覺水份飽飽的


 [使用心得] 
這款面膜真的非常保濕呢
在這段時間皮膚不穩定的時候
或是化妝前的緊急保養
我都會用這款喔
使用後妝容會非常服貼!
滿滿的保濕精華不僅僅用在臉上
也能塗在脖子上、手腳
也非常好吸收喔



謝謝大家撥冗閱讀
以上為我個人的使用心得 d(`・∀・)b
[本文章商品我的美麗日記-玻尿酸極致保濕面膜為UrCosme試用品]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