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指彩 x 教學] 會呼吸的留白~初學者也能完成的指甲彩繪


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了“未完成的隨性”指甲
就立刻來嘗試~沒想到一次就成功了(太感動




工具:剪刀,美工刀,尺,紙膠帶(也可以用雙眼皮貼,扣環貼等代替,好斯除為重點)

再來就是指甲油了!
底油,自己喜歡的顏色(可以1~3個撞色也不錯),亮油


超簡單的教學開始!!!
在還沒塗指甲油以前
建議大家先把膠帶準備好
我這次想要做線條就能完成的設計
所以把紙膠帶都切割成細細的
方便等等開工 :D


第一步:塗好底油
我用的底油蠻快乾的
但建議大家塗了之後別那麼快貼貼紙(底油可能會被“掀開”)
可以在空檔的時間想一想如何去設計自己想要的花樣
~等待大約5分鐘~

第二步:等底油全乾了之後
可以貼貼紙了!
這次都貼成V的形狀
貼好後直接上色
大約塗兩遍
大約在指甲油半乾的時候就能把貼紙撕下了

第三步:完成
等顏色全乾之後,就直接上亮油
就完成了
這樣顏色會比較持久喔


後記:
我覺得這個是我用過最容易的指甲彩繪
大概是沒有上底色的關係吧
所以很快就完成了!
也不會因為要等待指甲油變乾而耽誤到自己其他的工作時間

底色運用的是自己的的指甲顏色(淡粉色)
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往深色發展
當然白色也是個很棒的選擇
最重要是跟粉紅色能“撞”

這是我第一次試做,線條也很好看喔


希望這個簡單的分享大家會喜歡 
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設計!
歡迎分享你的設計喔 ^___^





想要了解Hera和其他的美人部落客
歡迎加入Vogue Beauty美人會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