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 x 心得] 媚比琳 極速飛箭睫毛膏 / review : maybelline the rocket volum express


睫毛膏在架子上的有千百種可以挑選
為何我會特別選這款呢?




一向來都對Maybelline的睫毛膏蠻有好感的
也有買過戀愛魔鏡的睫毛膏(網路超多人推薦但不適合我)

但有時不曉得為什麼
試用的時候和買回來之後的效果完全不一樣
當選真的有點失望⋯⋯

不過這款是我目前愛睫毛膏愛將
也是唯一的~
我很少買睫毛膏
總覺得睫毛太短好像也沒辦法刷得很長

[ 商品外觀 ]


這是Maybelline的招牌胖胖瓶
還有黃色、紫色
刷頭是橡膠的,所以不會卡到真睫毛
同時能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

[ 使用效果 ]

從這張照片已經看得出效果了吧 
我的睫毛比較短,但這款睫毛膏還是能刷出厚厚的感覺喔

看起來還算根根分明,也不會結塊,也不會暈開
不過塗在下眼皮我就不敢保證了(因為我的會暈開)
算是值得購入的一款睫毛膏
如果最近在考慮,或許可以入手喔!


--以上為我的個人使用心得供大家參考喔 --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