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 x 書籍] Pony 2015彩妝書Get !《韓國化妝女王Pony’s深邃4D百變妝》

 

終於終於!我把它帶回家了(雀躍萬分)



超商收到貨後趕緊開箱
發現這本的size比以往的3本更“寬大”了
視覺感覺不會太擁擠
設計也很有質感
整本書很好摸
可惜的是封面封底有點薄
有點擔心翻一翻就會弄皺了
(沒關係,有包書紙啊)


內文介紹也很詳細~
47款個性造型妝容+19大輪廓修容&眼整形密技,超越極限、展現萬種風情!
我就是被以上的文字洗腦了 XDD
因為自己的臉沒那麼立體,所以就很想要改變
我還不敢用醫美的方式(一方面也沒那麼多預算)
所以化妝大概是最便宜、最好玩的吧!


書本裏頭有一款用來修容的遮瑕~讓我超想敗回家的!
但市場上似乎不太好找⋯⋯

除了修容和大小眼
我最喜歡裡面的Snow White妝和Orange妝
覺得平常出門就能用到,也很好上手的樣子 :D

內文不多拍了,擔心涉及版權問題
大家有興趣就到網路上看參考喔
或者直接去書店翻閱吧

因為最近有活動的關係
我也來嘗試一下,湊熱鬧 ~~
這是Snow White喔


[ 使用商品 ]


沒辦法跟教學範例使用一樣的化妝品,就用類似的色系與質感代替吧!

[ 化妝前 ]

我是平凡的路人甲

[ 化妝後 ]

童話故事中的snow White是這樣


化妝後的我是這樣~



沒有紅色蝴蝶結髮箍只好用紅色的帽子代替了

大家覺得如何呢?
哎呀,我覺得跟Pony比起來我根本超級菜鳥的QQ
化妝這件事真的是條不歸路啊~但我玩得非常開心 哈
每次都覺得化妝後的自己變漂亮了 耶

不曉得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喜歡這本書呢?
那就別猶豫了!趕快入手吧


有一件事想請大家幫忙!
我參與了出版社辦的仿妝網路活動
希望大家能幫我點個讚衝衝人氣喔
>>連結按這裏<<
感激不盡 (〃∀〃)


購買途徑:
我在博客來購買
Google搜尋吧 :D
一些書店應該也有喔

---以上為個人心得分享,非合作文---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