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養] NutriMate你滋美得 姬Q飲12入組

前陣子收到了NutriMate你滋美得姬Q飲12入組
開啟了我的膠原蛋白人生~哈
在這之前,我其實也有喝過“十勝原肌”的膠原蛋白粉
喝玩了沒補貨~最近收到了NutriMate你滋美得 姬Q飲
其實滿開心的

一箱有12瓶喔
還沒開啟箱子就嗅到了淡淡的蘋果香味

瓶裝的膠原蛋白很方便,可以直接飲用
放入冰箱後更好喝喔
它的味道有點像蘋果醋,酸酸甜甜的


在拍照前一晚我已經喝了一瓶!
隔天上午起來準備未來文章的時候
發現也太好上妝了吧!


[ 商品說明 & 成分]

說真的我覺得自己現在喝似乎有點太早了
因此只會在一週喝3次以內,這樣就不會太補
之前連續喝 結果發現很容易長痘痘和粉刺
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還未25歲的話,其實可以不要太常喝


看來這款膠原蛋白飲很受大姐姐們的歡迎喔




在拍照前一晚我已經喝了一瓶!
發現隔天真的很好上妝而且皮膚很有光澤感
想要嘗試膠原蛋白飲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





本商品由摩拉達美提供,內容為個人心得分享,無商業利益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