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] Bourjois妙巴黎唇膏系列 ❤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


前幾天收到了寶雅的DM
就決定這幾天到附近的寶雅參加打卡活動 XDD


這一天來寶雅的目的除了發掘新的彩妝品之外

也想要分享這個活動訊息給大家喔

------
新春開運 尋找你最❤的妙巴黎唇膏
春天擦妙巴黎唇膏開運就對了(≖‿ゝ≖)✧
讓你桃花開、貴人來、錢財吸過來!
喜歡妙巴黎就快來參加大募集活動摟↓↓↓

✧*。活動內容✧*。
來寶雅店內與你最喜歡的妙巴黎唇彩合照(唇膏、唇蜜皆可),上傳於寶雅FB粉絲團活動頁,即可抽妙巴黎美妝品。

活動時間:3/12-3/31
得獎公告:2015/4/7(二)公告於寶雅FB粉絲團
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市價$375,8名
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膏 市價$395,10名

妙巴黎璀璨水漾唇膏 市價$395,10名
妙巴黎法國限定鏡子 市價$199,100名

-----

天啊!這麼好康的活動怎麼不參加呢?

接下來~就是分享唇彩的時間 :D
在尋找最喜歡的顏色和款式啊 ヽ(●´∀`●)ノ

(1) 妙巴黎戀法唇蜜系列

乍看之下都是“重口味”色系喔

官方圖片


手部試色-黃光拍攝有些許色差

試用了全部顏色後,覺得05色很吸引我呢
05跟06很像,06偏紫色
所以我選擇了05
04和07有名媛的感覺
08是成熟又神秘姨媽色(據說今年會流行喔)

這款唇蜜塗上去有粉霧感,也不太會掉色喔
感覺還蠻適合咬唇妝(搭配透明唇蜜效果更好)


(2)妙巴黎戀法唇膏系列

這款我也蠻喜歡的呢,顏色都好熱情~

這款官方設定了3種色系,你覺得自己是屬於哪一派呢?

手部試色
10號是火辣辣的橘紅色,現場看真的好鮮豔
個人還蠻想嘗試18號的 >///<
(但是嘴上已經塗了唇蜜,就沒試了)


(3)妙巴黎 璀璨水漾系列

這款主打水潤感
因為手上已塗滿顏色,所以就不特別試色了

不過~~~我在這之前將3款選了顏色比較近的做比較
這三種感覺你最喜歡哪一個呢?
我個人偏愛「絲絨感」和「粉霧感」

因為寶雅的燈光偏黃
回家後我發現在我嘴上的 妙巴黎戀法唇蜜系列-05
出現了另一種顏色變化,視覺上變成桃色係了!
整個搶眼啊 XDD
顏色真的很持久
手上的試色用衛生紙沒辦法輕易擦乾淨
這代表這款唇膏不易脫妝喲
因此卸妝的時候也要特別用心呢


~~ 好康推薦 ~~
現在有寶雅粉絲團打卡活動喔!試試你的運氣吧~
真希望我能抽中唇蜜或者唇膏 ლ(╹◡╹ლ)

詳情按這裡:Bourjois妙巴黎最❤合照大募集
ps 說真的在大庭廣眾下一直拍照和自拍真的好害羞 >///<

[本文為個人生活與心得分享,轉載請告知]


延伸閱讀 >>

 [美妝] Bourjois妙巴黎 璀璨水漾唇膏 27粉紅芭蕾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