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妝] 3CE(3CONCEPT EYES) 超水感粉底液 / 水感遮瑕霜 002 / 粉嫩腮紅 09 / 唇膏 409


近幾年來韓風大吹,連彩妝品也開始“韓”了起來
相信對於韓系品牌中的3CE(3CONCEPT EYES) 大家一點都不陌生吧
網路上好多正妹都在用它~作為女生我也會想要跟風啊!


毫不保留地分享了我的化妝包內4款3CE的商品
雖然不及專櫃級大品牌那麼厲害
但它們在我心裡是有地位的喔
未來也會繼續嘗試它們家其他商品
當然好東西也有它的優缺點
廢話不多直接進入使用心得(,,・ω・,,)

----------

3CE 超水感粉底液



使用色號:Natural Ivory 粉嫩白皙
含量:40g

真的是超水感~非常保濕也很服貼呢
使用一整天沒問題!



遮瑕度還好,比較適合皮膚沒什麼大問題的朋友
很輕透,很薄
就算用好之後跟別人說你素顏也會有人相信的
氣色會變好喔~至少會把蠟黃趕走

滴管式很特別,不過也會擔心會不會因為常接觸空氣然後變質
或者使用到後期會很難吸上來之類

ps 持久度因人而異,我是中性肌膚,使用粉底液+遮瑕之後,我還會上一層粉定妝
----------

3CE 彩妝師隱藏版水感遮瑕霜


使用色號:002
含量:10mL

這款遮瑕比較適合用在眼周、鼻翼、嘴角暗沈部位
很好推開,顏色也不會很突兀
久了也不會出現龜裂的狀況
但如果要用在痘痘上就有點困難了喔!


ps 痘痘適合膏狀遮瑕

----------

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

使用色號:09 shy shy
含量:5.5g

09 SHyshy 這款顏色也是日常百搭款
是淡淡的粉紅,偏橘
粉質很細,非常服貼


ps 刷子使用misshana蒲公英撩雲系列的刷子

----------

3CE 超顯色唇膏


使用色號:409 kiss woo
含量:3.5g

紅色真的很考驗塗上去的技巧呢
這款紅色是正紅偏深的顏色
塗上去的顏色跟想像中的一樣
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使用都很適合喔

塗滿,建議使用唇筆會更好描繪唇形


ps 使用紅色唇膏記得注意牙齒!很莫名其妙會沾到QQ
這款超顯色唇膏也很適合咬唇妝喔
在網路上找到教學,分享給大家




以上都是我用了一陣子才給大家分享的心得喔
非常感謝大家撥冗閱讀 (〃∀〃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