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養] 從內到外的美麗,從每日一蘋果開始



“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”
這句話大家聽多了
但是真正去實行這件事的人並不多

每天早上吃一顆蘋果這件事
我已經快做1年半了
以往都只是偶爾吃,自從看了某一篇報道後
內容說蘋果可以減肥
衝著“減肥”二字,就決定每天早上一定會吃一顆蘋果

本來還以為除了身體循環和代謝變得比較好以外
原來身體狀況和皮膚也在改善中

這一年來,除了生理期會長出小小顆的痘痘以外
平日真的一顆都沒有
肌膚狀況也比較好
素顏的時候朋友都以為我上妝
上妝後的妝容在沒有流汗的狀況下也可以耐很久喔
一整天都不需要補妝

除了這個以外
因為我是念設計系的
熬夜的機會太多,尤其在期中和期末
好多同學都因為熬夜身體受不了的關係病懨懨的
但我就能平安地渡過這段難熬的日子
重點是,除了臉看起來稍微暗沈以外(黑眼圈難免)
真的是一顆痘痘都不長,真的太誇張了

說到這裡,不知道讀者朋友會不會心動呢?
趕快到蔬果行去買蘋果吧
一定要堅持下去才會看到效果喔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