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英國刷具Real Techniques SCULPTING set (粉紅臉部刷具組)


由於手邊沒有修容打亮類的刷具
就趁RT特價時,請美國代購幫我買~
在寒假的期間就收到了!
回來台灣後,用了幾天~要給大家我的心得啦😀



粉紅修容組,內含3隻刷具,分別是
Fan Brush,Setting Brush及Sculpting Brush
每一項都有自己的功能
以下是我這一陣子用的心得

🌸Fan Brush 扇形刷
尼龍感較重,也許是我期待太高了,覺得沒有比預料中的好用。
抓粉力不強,比較適合用來刷掉臉上多餘的粉,但不適合用作打亮。

🌸Setting Brush 定妝刷
我都把它當成打亮刷來使用,毛質鬆軟,抓粉力適中!用來刷在顴骨、下巴、鼻頭剛剛好!也可以當作蜜粉刷,只是小了一點。

🌸Sculpting Brush 修容刷
這支刷具的用途最廣,同時可用做粉底刷、膏狀修容、粉狀修容。整體而言出乎我意料的好用!密度足夠,寬度剛好,刷在臉頰上的弧度完全貼合又很舒服喔👍👍👍

整體來說RT的刷具是我目前用過CP值蠻高的平價刷具
無論從外包裝還是刷毛以及功能性來說,表現都蠻好的!

RT官網有直送台灣!(官網點這裡
就算沒有代購也沒關係💪
總之可以說是一組值得入手的刷具
如果手邊沒有同樣用具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喔😇

▼ 我的刷具相關文章 ▼

本文內容全為Hera拍攝及撰文。
轉發分享前,請註明原作者才是有禮貌的行為喔!
以上就是我的分享
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
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
 Facebook

 Instagram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