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跟好友一起輕鬆出走去!我的夏季出遊化妝包分享



連假就這樣不知不覺來臨了!
大家也有計畫要跑跳,給忙碌的生活喘口氣嗎?
出門旅遊時其中一件重要的小事——當然是拍照了!
除了美景美食以外,照片中的主人翁也要美美的!

有了漂亮的笑容,美美的妝容也非常重要XD
說那麼多~這篇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夏季出遊化妝包
Hera平常都有收集小包裝或是試用品的習慣,所以累積的都能在這時候發揮功能。

► 保濕化妝水、精華液及乳液三步驟是基本必備


我的夏季保養品比較簡單~
Sofina的保養試用裝:內有化妝水、乳液與防曬乳,恰好是一組的,非常方便
Estee Lauder 微分子精華:一用下去就愛不釋手啦!加一小滴在粉底液也能提升底妝服貼度喔!



► 粉底液、粉餅/蜜粉

Intergrate的毛孔修飾底霜:夏天長效底妝好幫手,除了撫平毛孔之外也有控油的效果
Estee Lauder 15小時長效粉底液:這個粉底液真的很厲害!若是需要一整天防水控油又持久的底妝就靠它了,真的可以早上9點到睡前12點都完美喔!最適合夏天出遊時候使用了
Sofina粉底液:主打長效效果~小包裝非常可愛
AC雙子星蜜粉餅:蜜粉餅非常方便,比起鬆粉狀的更方便攜帶



► 眉毛、眼妝(眼影/眼線筆/睫毛膏)、腮紅、唇膏


眉妝品會以自己最習慣、最接近頭髮顏色的做選擇
Loreal的三合一眉彩雖然是眉筆,但非常持妝,一整天下來眉尾也好好的,所以在出遊或是一整天的活動時才捨得用!
眼妝主要還是眼影、眼線、睫毛膏
我自己習慣帶一盤橘色調的大地色系眼影,另外搭配紅色系眼影,可以做點小變化
眼線筆用平常愛用的Kiss me防水眼線液,另一支是Dollywink的咖啡色眼線液


睫毛膏就選擇瓶身沒那麼胖的這隻 XDD
因為睫毛很短所以還是忍不住把假睫毛也帶上了!


► 腮紅與修容

腮紅選擇介於中間色的蜜桃色調,這樣無論用橘色還是紅色係的妝容都不會太突兀
修容餅使用theBalm的這款,很適合亞洲人片荒的肌膚!
三色修容也很方便使用~
刷子雖然佔了包包的大面積,但還是忍不住放在包包內了!對我來說沒有刷子真的不行啊~


► 唇膏

橘色系是Bobbi Brown的精粹唇膏 Coral pop
紅色系是 Loreal的精油唇釉
兩款都是我近期的心頭好!兩個顏色也能隨著不同的妝容去做變化


► 香水

香水一定要帶上 XD
小瓶裝非常適合補搽~隨身包必備之一


還有粉撲、護唇膏、小鏡子、梳子等小東西就沒拍出來了
把全部都放進包包內,居然不會爆滿欸XDD
還有一些小空間的感覺真好



以上,感謝大家撥冗閱讀^_^ 希望能夠提供大家參考喔~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!



以上,感謝大家撥冗閱讀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啦!

喜歡我的朋友,請加入Hera's Secret隨時follow我的分享唷 :D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