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邀稿/美妝] 美麗光澤不熄燈!媚比琳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10小時持妝力實測分享

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覺得今年的冬天特別溫暖呢?
不管是衣服還是底妝的選擇都處於尷尬的狀態

///本文與Maybelline合作///


這次參考了時尚It Girl — Irene Kim的妝容
關鍵就是她自然透亮的肌膚,隨著不同的服裝搭配不同色彩的妝容
比起霧面妝感,自然透亮的底妝更有親和力
畫上適合的妝容後,就能漂亮度過這個暖冬了


這篇就要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開架好物:媚比琳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
首先說說我選的這款粉底液好了!它主打保濕、無油及超輕薄粉體
一般主打持久的粉底都是霧面的,但這款是自然光澤款,非常難得
能夠讓一整天的膚色不暗沉

我選擇的是BO0白皙色
跟我原本的肌膚色澤算滿靠近的
小小一滴就非常好推開
可以從照片看出,雖然剛推開的時候跟我的皮膚色號不同,但推開後完全融合在一起
不管是用刷子、粉撲或是美妝蛋,甚至手指都很好推開

進行實測的這一天,天氣非常暖和
一整天的行程就是上課-午餐後回家稍微休息-下午後出門約會-晚餐+飯後逛街-回家
除了補唇膏之外,底妝完全就是從上午一直到晚上都沒有補過喔!這樣才符合實測嘛XD
廢話不多,接下來就進入本文重點啦!
我的10+1小時實測分享~~


Before:
我的素顏看得見些許的毛孔
加上生理期+鼻子過敏的關係,黑眼圈稍微明顯,還有一些暗沉


After:
粉底液本身非常好推開
遮瑕度還不錯,最重要的是可以完美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喔!

上午8點+開始上妝,大約9點出門上課

上完底妝後,加上了眉毛、眼妝及唇妝後就更完整了
剛完妝的效果就是自然透亮的光澤肌

下午1點,午餐後回來後的觀察~

因為待會要出門的關係,所以換上了彩色隱形眼鏡(覺得這樣拍照比較漂亮)
也補上了唇膏,但底妝依然跟上午一樣沒有補妝,稍微出油、感覺底妝跟皮膚更加融合
自然光澤感的奶油肌非常好看

接著就出門逛街啦!大約傍晚五點,準備吃晚餐前

底妝依然不暗沉呢~
因為燈光的關係黑眼圈稍微明顯了一些,但是底妝還在,完全沒有脫妝的現象

晚上卸妝前來個最終的紀錄!時間大約是晚上10點

一直到卸妝前一刻!底妝的狀況依舊美美的,雖然近看稍微出油
但遠看的話其實還是美美的,就連毛孔還是被掩飾得很好喔!
以一般的開架粉底液而言是相當出色的表現了


實測一整天下來,完全被這款粉底液的妝效及持久度所驚艷
先前用過保濕款的粉底液,往往在中午或是下午後就開始脫妝了
但這款粉底液對於乾性皮膚的我非常適合
以這天實測的結果來看,是非常適合日常使用的一款喔!
不曉得這樣的分享是否讓大家對這款粉底液心動了呢?

以上,感謝大家撥冗閱讀,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^_^
我們下篇文章再見!

Click to link my social media
Youtube | Facebook | Instagram
 Facebook

 Instagram

留言